top of page
成立宗旨

若有光心理治療所成立於2018年2月,為桃園地區民眾提供「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」的服務,是我們的主要工作。讓精神分析的思想與態度也能在桃園地區生根、伸展與茁壯,則是若有光工作團隊的長遠志向。

核心信念

我們相信,在每個人所遭遇的現實苦楚面前,任何的治療形式與精神思維都是相對渺小的,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,亦然。即使如此,我們始終相信保持與現實困境周旋的態度是重要的。

 

因此,若有光治療團隊會透過接受訓練與分析的方式,將自己維持在準備好的狀態,陪同每位前來求助的個案,在現實困境中找尋突圍之道。讓這份孤獨的工作,不那麼孤單。有人說話,就有光

服務對象

若有光心理治療所的團隊拼圖,讓服務對象的年齡層可以包含兒童、青少年、成人與老年。

 

服務項目

個人心理治療、兒童遊戲治療、父母親職諮詢、婚姻伴侶諮詢。請聯繫我們安排初次評估,根據評估結果會再為您安排後續療程。

費用

​視療程或諮詢內容,費用為:2,500 ~ 3,500 元/次

交通及聯絡資訊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6-3號9樓

電話:(03) 316-7689​

E-Mail:thereis3167689@gmail.com

可透過下方留言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bottom of page